那些受伤的健身器材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禅城岭南明珠体育馆的健身器材无法使用。

南都讯 8月8日是全民健身日,对于热爱健身的街坊来说,这个节日格外重要。禅城一帮爱好健身的大妈,近日便在禅城寻找健身场地,然而他们发现,很多户外健身器材遭到损坏。

对他们发现的地方,南都记者走访了一遍。在禅城岭南明珠体育馆边,大型全民健身场内,多数脚踏器和吊环损坏,有的断掉一边,有的少了拉环。更离谱的是,还有手环一拉就发出好大声响,挺吓人。

而在普君新城一处户外全民健身场内,健身器材周边生满杂草,荒芜一片。招大姐说,这叫市民怎样做运动?在永安公园,脚踏式健身器,人在上边运动时,就发出“开*车”般的声响。

对于健身器材的养护,相关部门目前并没有做出答复。

采写/摄影:南都记者曾群善

(线索提供老先生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