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南雄医院高压氧舱内病人点火被烧死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谭林张昊通讯员廖春华近日,一则“老人在医院高压氧舱接受*疗被烧死”的事件引人关注,南都记者获悉,该事件发生于2014年7月24日上午,当时一名老人在韶关南雄市人民医院高压氧*疗中心接受*疗时发生意外身亡。

据当地***门通报,被烧死的男子名叫刘光联,今年67岁,湖口坪地村人,今年6月22日因摔倒致头部受伤入院。意外发生于7月24日上午8时。据医院方表示,当时患者刘光联由家属自行聘请的护工麦财高送至高压氧*疗中心做高压氧*疗。

当日8时进入高压氧舱后,在舱内正在升压时,医务人员发现病人手持*机在舱内点*,当时大约8时10分,医务人员立即紧急排气减压,并关闭氧源、电源,就在此紧急操作期间,舱内发生剧烈燃烧,医务人员立即打开舱门扑*,并将病人拉出舱外,同时电话**。

但刘光联此时已大面积重度烧伤,病情严重,于当天上午9时转送到粤北人民医院*疗,7月25日下午2时30分死亡。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