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一工厂爆炸致75人亡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据***电 8月2日早上7时35分许,昆山中荣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发生一起疑似因粉尘**引发的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到目前为止,已有75人不幸遇难,近200名伤者正在医院救*。经初步调查,此次事故原因可能是生产过程中产生的粉尘遇明*导致**。

“预计接下来死亡率会很高”

据了解,目前,伤者分别安排在昆山、苏州、无锡、上海、南通等地医院救*。国家卫计委指定的事故前方医疗**组成员、上海瑞金医院烧伤科主任医师张勤说:“我从事烧伤*疗长达27年,从未看到如此严重致命的爆震伤。送往医院的一些伤员已经离世,预计接下来死亡率会很高。”

据介绍,事发时车间内共有264人,其中261人是打卡上班,3人来厂内办事。

*高检派员介入调查

经初步调查,此次事故原因可能是生产过程中产生的粉尘遇明*导致**。附近企业员工告诉记者,这家企业早上7点半上班,事故发生的时间正处于早班和晚班交接期间,人员混乱,事故发生或与此有关。

事故调查组组长、国家安监总局局长杨栋梁4日表示,调查组根据暴露的问题和初步掌握的情况对事故作出判定:问题和隐患长期没有解决,粉尘浓度超标,遇到*源,发生**,是一起重大责任事故。

事故的责任主体是中荣公司,主要责任人是企业法人代表、董事长吴基滔等相关负责人。当地**的有关领导责任和相关部门的监管责任落实不力。目前公安机关已控制了相关责任人员。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