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者:关爱桂城创益中心 凉茶特工队街头派“清凉”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爱心活动

南都讯记者钟会先实习生陈佩“谢谢,有了这份凉爽的心意,干活更有劲了。”昨日上午,在城市广场旁十字路口,已经站了一个小时维护交通秩序的陈阿姨接过一名身穿绿色T恤的义工递来的一瓶凉茶时,脸上挂满了感激的笑容。由关爱桂城创益中心发起的“凉茶特工队”今年再出动,*日为高温下的作业人员派发了几百瓶凉茶。

昨日,25名志愿者分成3支队伍骑自行车为环卫工人、文明劝导员、交警等送去凉茶。家住罗村的刘同学早上5点多起床赶过来参加活动。“虽然热得满头大汗,衣服都湿了,高温下工作的人员特别辛苦,维护交通秩序的阿姨戴着帽子、口罩,憋得直流汗,手还要不停地挥小旗,看着就挺累的,给他们送去一份凉茶消消暑,特别开心。”高考结束后陈咏诗**次加入凉茶特工队,她说,在群里看到有送凉茶活动,赶紧打电话报了名。

据介绍,“送凉茶”活动已经连续举行3年,相比往年参与的义工主要以青少年为主。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