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鉴广深经验 南海培养社工督导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郭伟豪 昨日,南海区督导培养计划项目正式启动,*批14名学员签订了培训三方协议。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利用三年时间,培养40-50名督导,为南海区社会工作注入更专业的人才。

据介绍,南海区登记注册的社工机构17家,服务于南海的社会工作者约1000人,其中持证社工人数为787人,但缺乏为一线社工提供有效的资源和技术支撑的督导。目前,社工督导主要是社工机构自资从香港、深圳、东莞等一些社会工作发展较早的地区聘请。为此,南海社协借鉴广州、深圳等地培养本土督导的经验,与广东省社工师联合会合作,共同打造南海区本土督导培养基地。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