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手机制造商挤压三星份额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两年前,三星电子超越苹果成为**智能手机市场的**羊。*新数据则表明三星电子正在逐渐丧失这一**地位。三星电子周四对投资者发出预警,称2014年下半年依然面临挑战。

市场研究机构StrategicAnalytics近日公布*新研究报告,今年第二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在**五大厂商中已经占据了三席,同时中国低端安卓手机挤压了三星电子的市场份额。三星电子的市场份额从一年前的32.6%降至目前的25.2%,而中国华为和联想的市场份额上升。

*新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三星电子的智能手机总销量从一年前的2.33亿部增加至2.952亿部,但该公司也是**录得**出货量下降的主要制造商。期内,小米科技占**智能手机销量的5.1%,相较一年前的1.8%大幅上升。成为**第五大智能手机生产商。苹果的市场份额从13.4%缩减至11.9%,依然处于第二位。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