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岗通报前7月安全生产形势各类安全事故75宗 直接经济损失310.67万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数据区

南都讯记者李拉实习生尚旭旭 江苏昆山开发区“8·2”粉尘**事故发生后,萝岗区日前召开会议。会议通报萝岗区今年1至7月安全生产形势:共发生各类安全事故75宗、死亡15人、受伤77人,直接经济损失310.67万元。虽然死亡人数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所下降,但事故宗数、受伤人数、直接经济损失三项控制指标均同比大幅度上升,呈“三升一降”态势,安全生产形势不容乐观。

此外,道路事故形势严峻。全区发生涉及经营性车辆的一般以上的道路交通事故58宗,同比上升45.71%,直接导致了道路交通事故受伤人数和直接经济损失的较大上涨。另有营运车辆5408辆,其中危险品运输车辆有170辆。危险源的增多,也加大了萝岗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的难度。

萝岗区区长李红卫指出,此次“8·2”事故发生在外企,但监管部门要对所有企业一视同仁、一个标准、一以贯之地做好****,要切实强化铝镁制品加工企业粉尘防爆及类似企业****。另外,各街镇要着力抓好城中村消防安全隐患整*和煤气经营专项整*,强化建筑施工****。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