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期居民就业指导培训开始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市民广场

时间:8月4日起,每月的*后一个星期四上午10:00-12:00

地点:龙华三和人才市场四楼

活动:新区建设局举办公益职业指导培训,是为了帮助广大求职者认清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掌握求职技巧,提高择业能力,帮助他们实现就业梦想。

“绿道千人健步行”活动举行

活动:培养市民科学有效的健身习惯,追求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和生活当中,共享我市发展的成果。龙华新区全民健身日将有以下活动:

国民体质监测

时间:8月8日9:00-12:00

地点:民*办事处文化广场

广场舞展演

时间:8月8日17:00-18:00

地点:龙华办事处文化广场

绿道千人健步行

时间:8月8日8:30-9:30

地点:大浪办事处羊台山森林公园

乒乓球交流赛

时间:8月19日至21日17:00-21:00

地点:观澜体育中心乒乓球馆

流动人员人事档案托管费免收

时间:8月1日起

地点:龙华新区

活动:为进一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解决“*后一公里”问题,更好地服务新区企业和人才,优化人才和企业发展环境,简化人才引进业务流程,提高窗口办事效率,2014年龙华新区组织人事局实行免收保存人事关系、档案托管费,实现人才服务“零收费”。

龙华新区综合办公室选调公务员

时间:8月6日起至8月15日(上午9:30-11:30,下午2:30-5:30),节假日除外

地点:深圳市龙华新区管委会办公大楼A101办公室

活动:因工作需要,深圳市龙华新区综合办公室决定面向深圳市范围内公开选调公务员4名。招考人员基本条件和职位信息详情请登录龙华新区**在线网站(“通知公告”栏)查询(http://www.szlhxq.gov.cn)。

60岁以上老年人可定期免费体检

时间:8月4日起

地点:龙华新区

活动:新区慢性病防*中心已开展以社区为基础的老年人跌倒综合干预试点工作,对老年人跌倒进行预防与控制。新区慢性病防*中心选择了油松社区作为试点社区,与该社区健康服务中心共同推进试点工作。

整理:黄丽莉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