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O、汉斯格雅等花洒上海抽检不合格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罗磊 近日,根据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发布在其官方网站上的内容称,2014年度淋浴用花洒比较试验结果,主要问题集中在标识方面及管螺纹精度不符合标准要求。

本次比较试验共购买了40件样品,对其耐腐蚀性能、耐急冷急热性能、温降、平均喷射角、密封性能、安全性能、管螺纹精度、标识等项目进行检测。样品中明示国家标准《卫生洁具 淋浴用花洒》的有21件,其中不符合标准的有9件,不符合率为42.86%;未明示此项标准的有19件,本次比较试验中对此类样品只提供实测数据。

其中,标识方面的问题主要涉及无生产厂名、无执行标准、无生产日期、无合格证、无说明书等方面,汉斯格雅抽检的2款花洒样品的标识均不符合规范。而TOTO单功能手持花洒的标识无生产日期。此次抽检的40件样品,共有12件均符合各项标准,包含九牧集团有限公司所生产的五功能手提花洒。上海消保委表示,虽然标识不全对产品的正常使用影响较小,但产品主要信息的缺失会造成对消费者知情权的侵害,此类情况应当引起经营者的重视。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