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名贫困生将获扶助5000元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谢婷实习生邹倩娟8月6日,2014年叶氏化工高考助学奖学学生名单及教学成绩****奖教师名单在江门基础教育信息网上公示,市直三区85名高考贫困生每人将获得5000元的助学金。

经各区教育局、市直学校审核**,并经江门市教育局评审小组审核评定,市直三区共有85名贫困学生符合条件,被确定为资助人选。其中市直21人,蓬江区5人,江海区9人,新会区50人,拟助学学生的名单、家庭低**号等信息都已在网上公布。此外,还有31名学生获高考奖学金,22名教师获高考教学成绩****奖,另有8名教师获得二等奖,8名教师获得三等奖。

目前,获得奖学金、助学金的学生名单及获奖教师名单已经在江门市基础教育信息网上向社会公示,公示截止时间为8月8日,若市民对于名单有异议,可在公示期间提供可靠材料向市教育局助学中心(设在计财科)反映。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