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低保户信息入户核查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新会

南都讯记者申鹏通讯员黄少芬 昨天记者了解到,从8月上旬开始,新会区将启动低保信息核查工作,义工核查小组陆续到会城街道、双水镇、罗坑镇的低保户家中核查信息,新会区创建办还对参与这项工作的120名志愿者进行了培训。

本次低保信息核查工作在江门市范围内统一启动,分阶段对全市低保户的生活情况进行核查和评估,以完善城乡低保管理,建立义工服务需求信息库。其中,新会今年入户1000户,核查地区为会城街道、双水镇和罗坑镇,该项工作在8月份之内完成。

至9月底,志愿者们将利用业余时间分赴到该区14个城区社区、5万户居民家中,开展创文入户问卷调查。爱心企业澳新食品还捐出1000多份慰问品。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