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龄安康”行动 近2万老人自费投保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谢婷实习生邹倩娟 昨日,南都记者从江门市老龄办获悉,5月初启动的“银龄安康行动”目前已取得较好进展,截至目前,**已出资为全市11000多位80岁以上的户籍老年人和五保户、城乡低保户的老年人购买了老年人意外保险。自费投保人数接近2万人,位居全省**。

“银龄安康行动”由江门市民政局、市老龄办与中国人寿江门分公司共同启动,三方联合在全市范围内推行老年人意外保险项目。市老龄办主任黄育民表示,“老年人是意外伤害风险较高的群体,但目前很少有针对60岁以上老人的保险产品,在省里发出《关于实施“银龄安康行动”的通知》的文件后,江门有不少老人打电话或者直接到办公室来咨询,花*不多,又能起到一定**作用,大家都比较关注”。

据统计,目前蓬江区内共有31199人正式签约购买老年人意外保险,其中选择由**出资购买保险的大约有11220人,自费投保的接近20000人。在广东21个地级市中,自费投保人数排在全省**。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