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日推出系列免费惠民项目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韩志强今日是第六个全国“全民健身日”,光明新区将推出多个免费惠民项目,部分体育场馆也将免费开放。

今日上午,新区公共事业局将在公明广场举办公益免费国民体质测试和健身咨询活动,新区群众体育中心也将举办趣味体育游园、科学健身体验指导、健身展演游园、体育技能公益免费教学体验等活动,市民均可免费参与。此外,公明体育馆、光明文体中心小广场、新区体育中心室外篮球场也将上演精彩赛事或培训。新区群众体育中心将全天面向社会公众实行场馆免费或优惠开放,仅此**,有兴趣的市民可前往参与。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