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至开平高速公路计划明年开工即日起环评公示征求公众意见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严亮昨日,南都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鹤山至开平高速公路计划明年开工建设,江门市交通运输局对该工程环境影响评价**次公示,即日起至本月20日,市民若有疑问或意见,可在工作日期间向环评单位反映。

鹤山至开平高速公路项目全长42.656km,双向六车道,设计速度采用120km/h,总投资59.03亿元,建设工期三年,建成后,将缓解佛开高速通行压力,同时打通珠三角地区出海新通道,有力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据市交通运输局方面介绍,该项目列入了广东省高速公路网规划,并且是省2013-2017高速公路建设计划项目,计划于2015年开工建设,工期3年。不过,该项目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明年能否动工建设,主要得看征地拆迁工作的进展情况。南都记者也了解到,项目全程经多个镇区,工厂、村落、水源等多方面都需要协调处理。

据介绍,此次环评单位是北京中咨华宇环保技术有限公司,环评内容包括,通过现场调查及监测,对高速公路、服务区、隧道等的环境影响进行预测评价,提出环保措施,公众参与调查,得出环评结论。

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包括:是否了解本工程信息,对当地目前环境现状的认识,本工程建设是否有利于当地经济的发展,本工程建设给当地带来哪些环境影响,对本工程建设持何种态度。

市民提意见请联系

公示时间:8月7日-8月20日

建设单位:江门市交通运输局,地址:江门市农林西路82号(529000);联系人:余工(0750-3858932)

环评单位:北京中咨华宇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地址: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地盛南街9号(100176);联系人:王工(010-87162828-777)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