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得福铜门选用进口紫铜板,学习西方家居设计理念和生活方式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服务

家得福铜门是中国**铜门品牌之一,有别于一般样式单一的铜门品牌,家得福提供了选择多样、定制设计的产品,无论是制作工艺和铜抗氧化处理上均致力完善,同时提供十年质保、二年二次********性化服务。家得福铜门在全国各地建立了庞大的经营网络,并推行“员工经销商化,经销商员工化”的服务口号,有计划地对全国各地销售点的营销、售后、安装服务人员进行系统培训,倡导以人的热情、品格为团队基础的服务理念。

*安全

家得福铜门选用德国进口紫铜板,引进意大利高新生产设备,严格按照家得福铜门产品的标准生产工艺执行,因此质量通过了**质量检验标准ISO9001认证。家得福聘请了具备丰富的物理力学、结构工艺、艺术专业知识的工程设计师,学习引进西方家居设计理念和生活方式,每一套产品的每一类部件经过JDF设计师组群精心设计,并由具有多年生产制造工艺的工艺师手工雕刻打磨而成。

*流行

子母门:金玉满堂

铜门的好处在于不变形、不开裂,同时防蛀虫、防潮保温、隔热耐磨、抗腐变、不变色以及容易擦洗。家得福铜门的材料采用高纯度德国1.0与1.2厚度紫铜板,铜门门扇厚度:43mm~100mm,铜门内部构架采用镀锌钢管为骨架,锁点处、铰链处、拉手固**等需要加强板的地方采用3mm厚钢板作为加强处理,骨架上面采用1.5厚度镀锌钢板防锈调平以防止年久的铜门表面不平整。子母门的设计在铜制材料的基础上依然使用流畅,毫无生涩感。

参考价:12600元/平方米

双开门:繁花似锦

双开门的设计适合别墅型的大宅门,作为“家得福”品牌的豪华铜门,它选用高纯度专业铜门材料,内衬**镀锌钢管焊接的网状骨架,两面再覆多层柳木板,同时表面处理采用进口材料与**先进工艺,使其着色自然、光亮、**,更添光彩。消费者还可根据个人喜好选择不同的铜雕、铜花等铜饰工艺品。此外铜门颜色采用化学制色,无色漆成分,表面采用专用进口透明环保漆,经过135~200℃高温烘烤喷涂而成,环**康。

参考价:12600元/平方米

*优惠

家得福铜门即将展开“买铜门不花*”的大型促销活动,活动将抽取部分消费者免费赠送铜门。

采写:南都记者林嘉文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