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爬变压器致小区停电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徐超 一男子前晚爬上一处变压器,称要讨回被查扣的电动车。供电所人员拉闸断电,导致附近小区大面积停电。

“有个**电话说要跳楼,打电话过去问时,对方说在找跳楼地点。”前晚10时14分,松岗消防中队接到**电话,**人说自己要跳楼,正在找地方,哪里有高楼高塔就去哪里跳。消防部门出动2辆消防车12名消防员在松岗几条主要马路上转了一圈,没有发现有人站在高楼高塔处。

当晚10时56分,指挥中心指令松岗消防中队前往立业路,称有人爬上了变压器。松岗消防中队到场后发现,在一处约5米高的变压器处站着一名男子。随后赶来的供电所工作人员证实该变压器带电,于是拉闸断电,导致立新路附近大部分用户停电。后来,男子诉称自己的电动车被派出所查扣,所以才爬上变压器讨要。经过劝说,男子在20分钟后自己下来,随后前往派出所接受处理。(报料人:王先生报料奖:50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