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重点镇东莞占12席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镇情速递

南都讯 东莞桥头、常平、樟木头、大朗、清溪、塘厦、凤岗、长安、虎门、厚街、沙田、麻涌等12个镇上了****镇名单,占了广东省上榜数量123个镇的近10%,是全省上榜*多的城市。****镇名单由住房城乡***等7个部委于近日共同公布。

近日,住建部、国家发改委等7部委下发《住房城乡***等部门关于公布****镇名单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公布了3675个****镇,原2004年公布的****镇名单同时废止。广东省共有123个镇上榜,其中,东莞市的桥头、常平、樟木头、大朗、清溪、塘厦、凤岗、长安、虎门、厚街、沙田、麻涌等12镇位列其中。入选****镇的条件包括:人口达到一定规模、区位优势明显、经济发展潜力大、服务功能较完善、规划管理水平较高、科技创新能力较强6项。

据介绍,****镇将有望在政策、土地及项目安排上获得扶持。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