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个手机医疗平台“医点通”即将诞生盐田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叶淑萍 在盐田,传统的看病就医模式将被**。记者从盐田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获悉,该局和****等公司共同打造的全国*个手机医疗平台将于9月正式启用。

该平台简称“医点通”,它充分利用了先进的3G、4G网络技术,旨在为辖区居民看病就医提供便捷服务。据了解,“医点通”拥有预约挂号、流程提醒、手机支付、就诊查询和就医评价五大功能。辖区居民只要在智能手机上下载“盐田区手机医疗平台”客户端软件,既可享受“医点通”提供的就诊服务。

“从酝酿到实施花了两年多时间,该平台将于今年9月份上线启用,将大大简化就医流程,优化就医体验,同时可以有效缓解看病环节多、来回奔波多、医患关系紧张等问题。”盐田区卫计局相关负责人称。

“医点通”的另一亮点是,患者可以通过该平台对医务人员点赞或给差评。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