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野生动物园自然孵化黑天鹅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本地景区

南都讯记者林曦屏实习生陈彦宁通讯员李木生黄显达 深圳野生动物园自然孵化的两只黑天鹅宝宝在父母一个多星期的悉心照顾下,目前长势喜人,身体状况良好。记者在动物园天鹅湖畔看到,两只小黑天鹅在父母的陪同下,在湖水中荡游觅食。黑天鹅父母形影不离,对小黑天鹅关爱有加。据悉,这两只黑天鹅宝宝破壳而出后,黑天鹅妈妈平均每天为它们喂食五至七次。三天后,黑天鹅妈妈就会带着小黑天鹅离开巢穴到水中活动,小黑天鹅也就跟随着父母学习觅食。三个多月后,小黑天鹅的生活**可以自理了。

酒店动态

深圳东海朗廷酒店举办婚礼秀

南都讯 记者林曦屏 实习生陈彦宁 深圳东海朗廷酒店于2014年8月3日举办“如梦新生”婚礼秀。别致T台供旅客在享用下午茶的同时观看婚纱秀。3层西式宴会厅内粉红色系的婚宴布置、24层中西合璧的星愿廷和25层的屋顶花园**诠释了浪漫的永恒主题。酒店珍藏坊出品的中西式的多层婚礼蛋糕、纸杯蛋糕、马卡龙以及凝结甜蜜的巧克力珍品让人爱不释手。酒店专业的婚宴团队在现场以*热忱和*富**力的专业风范给宾客留下深刻印象。

格兰云天25周年推8月生日礼遇

南都讯 记者林曦屏 实习生黄晨 深圳中航城格兰云天大酒店作为深圳特区*早的**酒店之一,即将迎来她的25周岁生日,为了感谢宾客们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厚爱,8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酒店推出8月生日礼遇,到店即可享受优惠。

大梅沙喜来登度假酒店**泰国美食

南都讯记者林曦屏实习生黄晨众所周知,泰国菜作为亚洲流行的菜式之一以将酸、甜、咸、苦巧妙地结合在一起而著称。酒店的卡普里餐厅将推出由新任泰国师傅TherdsakAmpansri运用新鲜的食材精心烹饪的正宗泰国美食。包括泰国国汤冬阴功、木瓜沙拉、绿咖喱鸡,以及用时令水果或用面粉、鸡蛋、椰奶、棕榈糖做成的各式甜点。

港中旅新签深圳同泰维景**大酒店

南都讯 记者肖阳 近日,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与深圳同泰电子实业有限公司酒店成功签署委托管理协议,新签深圳同泰维景**大酒店。

深圳同泰维景**大酒店是港中旅在深圳的第二家维景品牌酒店,位于深圳西部空港新城区,距深圳新机场4公里,约5分钟车程。酒店是深圳福永同泰商业综合体的一部分,周边汇集商业地产、写字楼及公寓。目前,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已经在香港、澳门及中国内地40余个商务旅游城市布局“维景**”、“维景”、“旅居”近80家酒店。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