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圣丰索菲特大酒店举办“法国之旅”摄影展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肖阳 2014年既是中法建交五十周年,同时也是索菲特品牌成立五十周年,广州圣丰索菲特大酒店联手法国国家古迹中心(CMN)于8月11日至30日在酒店马T尼大堂吧举办“UnVoyageenFrance法国之旅”摄影展览,展出25幅法国**景点的照片,包括:丰德戈姆岩洞、卡纳克*石阵、托罗内修道院及圣米歇尔山修道院、阿宰勒里多城堡及马恩河畔尚城堡、萨伏伊别墅等。

本次摄影展还将在以下地点巡展:北京索菲特酒店(9月)、北京法国文化中心展览(11月,展出15天)、桂林ClubMed度假村(12月1日至7日)。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