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产业转移园连续3年考评夺优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张奇锋近日,广东省**通报了2013年度省产业园建设管理考评情况。江门市产业转移园再获佳绩,连续3年获得**等级,由于同时位列前三,江门还将获得省专项用地指标和扶持资金的奖励。按照以往情况,预期将有600亩用地指标及2000万奖励。

全省40个产业转移园参与了考评,包括15个**产业园、21个其他产业园及4个产业园。**产业园中,湛江产业园、肇庆大旺产业园、江门产业园、深圳(河源)产业园、珠海(阳江)产业园分列前五,获得**等次,广州(梅州)产业园、东莞(韶关)产业园等其它10个**园则达标。本次考评,共有12个园区获得**等级,并按照有关规定给予相应奖励。考评不达标有中山大涌(怀集)产业园、深圳龙岗(吴川)产业园,予以全省通报批评,并暂停其享受省产业转移政策。

2011、2012年考评,江门产业园先后取得第三、**的好成绩,本次评比再次位列第三,这已是江门产业园连续3年获得**等级。根据省有关规定,获前三的企业将享受用地指标和扶持资金双重奖励,过去两年江门产业园先后获得1000亩、600亩用地指标等奖励。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