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暑假关爱留守流动儿童夏令营开营百名留守儿童免费游广州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李拉实习生尚旭旭通讯员穗妇宣“亲情相约圆梦广州”2014年暑假关爱留守流动儿童夏令营活动,昨日下午在广州市儿童活动中心正式开营。来自贵州黔南州、广东梅州、清远、从化等地的100多名父母在穗务工的留守儿童,顶着烈日酷暑,不远千里与平日难得一见的父母,与广州本地的小伙伴们相聚在一起。

主办方特意为留守儿童及其父母,安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见面会。“我今天特地请了**假,早上8点就出发,花了3个小时到了这里,终于见了我儿子。”一位来自贵州黔南州的杜姓父亲开心地指着正在舞台上彩排的孩子说:“以前我把他带在身边,但是平时忙没时间照顾,就又把他送回老家的亲戚那里,他在老家上学,一年难得在一起待几天。”

简短的仪式结束后,孩子们登上专车向广东省科学中心出发,开始了他们为期三天的夏令营活动。据悉,在主办方的精心安排下,孩子们将参观广州图书馆、花城广场、海心沙亚运场馆、广州动物园等特色景点,参加儿童假期安全知识和预防性侵知识讲座,并与广州本地儿童联谊。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