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中国销售方总裁王洪:宝马不会一味追求增长速度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中国自去年以来已成为宝马集团***大单一市场,随着销量基数的扩大,宝马在华销量增速也有所放缓。上周,**BMWX4上市发布会上,宝马中国销售方总裁王洪女士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尽管今年宝马在华有10多款新车推出,不过随着豪华车市场进入稳定温和发展阶段,,而是寻求与市场相适应的发展速度。

上半年在华销量同比增长23%

过去很多年,国内豪华车市场的高速增长一直引人注目。不过随着市场保有量的增加以及国内市场环境的变化,这种高增速已**出现。“对于豪华车来说,前几年那种高速的发展不可能永远持续下去,市场逐步进入到稳定的、温和的增长阶段,”王洪说,今年上半年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累计销量为225035辆,较去年同比跳升23.1%,仍在宝马各市场中保持****的排名。

王洪表示,上半年销量的增长得益于宝马正确的整体战略。“我们注重全业务链质量的提升和业务结构的优化,”她表示,另一方面,宝马今年推出了10多款新产品,其中BMWX系列的更新换代*受关注。

今年在华预计售车超40万辆

10多款新车的上市,让宝马今年面对市场时没有太大压力。如果不出意外,宝马今年在华累计销量将突破40万辆。不过,王洪表示,宝马不会一味追求增长速度,而是会适应市场去发展。她认为,下半年BMW应该会保持比较温和、稳定的增长。

“虽然增长速度与几年前比有所放缓,但相比其他市场如欧洲、美国,我们的增长势头还是非常好的,”王洪说,接下来宝马还会推出**M3、M4和**X6等新车,她相信新产品会帮助宝马获得销量增长的机会,同时宝马在网络发展方面也会继续向三四线城市渗透,预计今年会有50家新的4S店开业,“这些都会帮助我们挖掘更多市场机遇”。

南都记者 黄习伟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