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后,家属们一直在等待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东升渡船倾覆事件发生至今已经过去十天时间,6名遇难者的遗体仍然在殡仪馆。十天以来,家属们一直在痛苦中等待。

事发当天,十余名闻讯赶来的落水人员亲属奔波于事发现场和派出所之间,他们抱着希望等待一个亲人生还的可能。

事发10小时后,遇难者家属接到了噩耗,他们又开始等待着一个说法,等待事故原因的调查结果。

8月4日,“主因是天气、次因是操作不当”的调查结果出炉,似乎让家属们有些宽慰,因为这恰好印证了他们的猜测。事故原因的出炉,似乎可以让整个事故盖棺论定。但是,家属们还要等下去,因为遇难者们虽然不在了,可死者家里的老人和孩子,还需要应有的赔偿金应对生活。

昨日下午,南都记者再次致电遇难者家属张莲。张莲告诉记者,目前赔偿的方案还没谈好,据说要等到8月12日才会有一个说法,“他们说按照相关法律法规来(操作)”。

“多**的等待,就会多**陷入到痛苦之中”,一位家属说,亲人已经离去,现在只想尽快让亲人入土为安。

南都记者也希望事情能尽快得到圆满处理,死者的后续事情能妥善解决,让逝者安息,给生者以希望。

南都记者王卫实习生李昊泽

(新闻详见8月2日、3日《南方都市报》主报;8月4日、5日、6日《南方都市报》中山读本)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