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江新会三社区将整改乱停车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曾育军通讯员黄永聪周卫民 昨日,市交警部门称,蓬江区耙冲社区、新会区会城同德社区与城南社区交界处的车辆乱停放问题由来已久,附近群众意见很大。近日,交警部门深入社区调研,对上述三个社区的停车秩序进行整改。

蓬江耙冲社区

8月5日,市交管局指挥大队、蓬江交警大队有关**和民警组成调研组到耙冲社区就丰乐一街、丰乐二街停车秩序情况进行调研。

市民反映:近年来耙冲社区商铺和业主**车数量激增,乱停乱放现象十分严重。

交警部门提出整改意见:在丰乐一街、丰乐二街施划中心车道分离线,完善社区道路标志标线牌,并因地制宜对部分小区道路停车线和停车泊位进行科学规划,*大限度增加停车泊位的数量及使用效率,全力**街巷停车秩序。同时将强化宣传,引导居民规范行车。

新会同德城南社区

平日,新会区会城同德社区与城南社区交界处有较多货车乱停放,导致地下河涌掩盖物下沉,严重滋扰附近居民正常出行。8月5日上午,新会交警大队**会同同德社区与城南社区负责人到会城街道办开展了调研活动。

调研后,新会交警提出整改意见:将增加社区巡逻点**车辆乱停乱放现象,同时安排民警进社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提高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上消除停车秩序混乱局面。社区和街道办表示将积极支持和配合交警的工作,**社区道路安全畅通。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