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SUV战国时代来临 逐鹿年轻何以制胜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这不是演习,这是一场战役———2014年还未过半,全国的小型SUV市场之中已经**是一枝*秀,标致2008、雪佛兰创酷争相上市,一时间烽烟四起,群雄逐鹿之下,小型SUV的战国时代已开始**。作为国内这个级别车型的真正启蒙者之一,翼搏以先进的设计理念和**的性能实力赢得了消费者的尊重,它的形象几乎就是消费者心中此类车型的标准证件照。

今年以来,小型SUV的世界里越来越多的后发者跟进力推新作,但令人略感遗憾的是,集性能之大成者,凤毛麟角,除翼搏外,每个门派似乎都更热衷于夺取“单项桂冠”,指望一招就能将对手的军。这样一来,其他各个方面的弱与不弱,都无关紧要了。如此思路,似乎已经有些亚健康。

其实,作为入门级车型,小型SUV的主体消费群更多的是80后这个消费群体。这是一个性格活跃、见多识广、崇尚踏实进取、追求与众不同、更懂得优待自己、更乐于妆点生活的群体。他们眼中,小型SUV节约的只是尺寸和价格,而不会在设计、技术、性能、品质、服务上面抠门儿。他们需要能从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两方面款待、体贴他们的车。简而言之,小型SUV需要有丰富的车型搭配、越级的高安全性能、强劲的动力、低廉的使用成本、“探索发现”式的道路适应能力以及精打细算的价格。

这些,恰恰被翼搏视作自己义不容辞的天职。而且,依靠设计和技术上的长期战略储备,它也的确做到了———翼搏搭载两款发动机给了消费者以更多的选择,其中主力的1.5升发动机通过采用双*立凸轮轴可变正时系统技术,可对气门迭开角实现精度的、连续可变控制,实现*大的燃油经济性或动力输出。

而蝉联2012、2013年“**年度发动机”荣誉称号的1.0升EcoBoostGTDi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浓缩了众多**科技,通过采用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双*立可变气门正时等先进动力技术使它拥有92千瓦/6000转的*大功率、每分钟1300至4500的转速区间时和170牛·米的*大扭矩。

与之搭配的PowerShift6挡双离合变速器不仅带来酷爽的驾乘感,更扎扎实实提升了这个级别车型的技术层次;另外,紧凑级SUV专用的底盘部件、200mm的离地间隙以及550mm的涉水深度能让翼搏的“玩乐**”说话算话;不同匹配形式的动力总成实现的5.7L/100km~6.3L/100km的油耗也无疑是年轻人的特大喜讯。

此外,如果在空间、性价比、安全性方面与对手掰手腕,那么翼搏宽松的尺寸、丰富的配置、高分通过C-NCAP也会让对手五体投地。而把这一切打包装箱的,却是一个**返利给消费者的贴心价格,且高可靠性消灭了车主的一切后顾之忧。

消费者给翼搏的回报,则是让翼搏在同级车型里保持了*大的“绝对增量”———截至7月底,翼搏已经拥有了逾10万的忠实车主,实现了同比83%的增长。事实证明,翼搏正以其强大的产品力赢得了众多80后消费者认可。可以说,翼搏为小型SUV市场带来更多的健康发展和良性竞争。(文/西魏)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