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职院市外招生 文理都超本科线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庄树雄 二本的深大招一本的生源;专科的深职院,在省内市外招的文理生,竟然全都上本科线。3A批次录取刚结束,深职院发布消息称该校今年市外录取人数创新高,录取分数线、超本科控制线考生数量等各项指标处于历史*好水平。

深职院今年市外省内户籍考生3A批次原计划录取1500人,实录1572人。其中,文科类*低录取线517分,高出省控制线92分,录取线处全省同类院校**。实际录取410人,所录取考生全部超本科2B线,其中79人超本科2A线。理科类*低录取线472分,高出省控制线72分,录取线处全省同类院校第二。实际录取957人,所录取考生全部超本科2B线,其中127人超本科2A线。

也就是说,深职院在省内市外的招生,虽处于专科层次,但招到的学生,文理类的全部上本科线。加上美术和音乐类,绝大多数考生上本科线。此外,深职院3+证书(职高类)已完成录取,本批次仅录取深户考生330人,*高分409,*低分315。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