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限”首日 中海千灯湖1号销售破亿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周晓南 8月以来,中海地产在千灯湖板块的豪宅———中海千灯湖1号收官洋房持续**,限购放松更成为项目大利好,大批广佛看楼客涌入项目选房、买房,**销售额就过亿元。

8月7日是佛山限购放松*日,发展商透露中海千灯湖1号当天销售额突破1亿元大关。南都记者在这一项目内踩盘时也看到大批看房客现身于售楼部,销售人员戏称:“以买白菜价的架势在买楼”,当天看房客户增加了50%。不到1小时就认购15套单位。

而在8月2日,中海千灯湖1号*后两栋收官发售,136-211平方米三至四房产品,不到2个小时,就已售出近3亿元。记者了解到,该批产品售价低至9字头。而在限购放松之后,中海地产佛山公司推出全线9.5折优惠,从8月7日持续到10日,进一步增加了项目的性价比。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