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居标杆一路向南 佛山新城成新贵聚集区佛山新城,雅居乐来了!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雅居乐新城湾畔效果图。***与*生态的佛山新城。佛山新城文化综合体效果图。

8月,一场精心策划的“全城浪漫”活动轰动佛山,万朵玫瑰在七夕佳节赠予**有情人。温馨浪漫之中,这位“神秘”的月老———雅居乐地产携其**项目雅居乐新城湾畔,正式亮相。新城湾畔作为雅居乐精耕佛山13载,*度落子佛山新城的项目,注定会成为全城目光的聚焦点。

过去几年,雅居乐地产加速布局佛山市场,并于去年2月竞得佛山新城一幅住宅地块的土地使用权,这一地块面积为5万平方米,位于佛山新城华阳路旁,位处新城核心区,坐拥稀缺的江景资源。至此,10年发展沉淀,佛山新城区内规划包括中心商业区、新闻中心、佛山公园、文化综合体和交通枢纽中心、教育、卫生等配套也进入“成熟时间”,这是雅居乐地产选择在这个时间进入佛山新城的重要原因。

据发展商透露,本周六雅居乐新城湾畔将开放全景园林以及**单位。

耕耘佛山13载雅居乐地产进军佛山新城核心

作为粤派地产*子,雅居乐地产是*早布局佛山市场的品牌房企。2001年,大佛山尚未整合之际,雅居乐地产就挥师南海,在广佛交界处的盐步开发了千亩大盘———雅居乐·雍景豪园,自推出市场以来,一直都是广佛两地市民置业的知名社区,其区位卖点、规划特色、居住氛围、内外配套都**前瞻性,成为雅居乐地产在佛山的一张名片。

随后的11年里,雅居乐地产持续深耕佛山,一个又一个**大盘面市。2007年,禅城亚艺公园边,佛山雅居乐花园成为该板块的**大盘;而同一年推出市场的三水雅居乐花园,在北江边积累了众多坚实的“雅粉”;2009年,顺德大良,雅居乐地产带着升级版的社区规划开发的顺德雅居乐花园,在当地成为“日光盘”;2011年,雅居乐地产再度布局广佛板块,御景名门项目随后两年成为南海、广州西***大盘;而在过去3年来,西樵雅居乐都荟天地、乐从雅居乐花园、佛山雅居乐花园新组团等这些居住不断升级、口碑不断发扬的新项目,不断彰显着“城市运营商”雅居乐地产深耕佛山的实力和投入。

佛山新城,在过去10年内也成为佛山城市建设、居住创业的新高地,诸多地产大鳄进驻。此次,雅居乐地产带着13年来在佛山市场积累的良好口碑,和精益求精的开发理念,进驻佛山新城,打造雅居乐新城湾畔这一城市新贵江景精品社区。

新城核心江景新贵雅居乐新城湾畔本周六开放

雅居乐新城湾畔,将是佛山新城即将亮相的新贵项目,项目地处佛山新城的黄金三角位置,享受新城千亿配套的繁华与便捷,又独享东平河南岸江景之宁静,可谓“入则宁静,出则繁华”。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6.5万平方米,将打造一个“商住一站式”高端住宅社区,由约1.5万平方米商业街区组成。

据发展商透露,该项目集便利的交通、东平河江景资源以及优越的城市环境于一身;北倚东平河绝版江景,南面为主干道荷岳路,西面为华阳路。小区北边,东平河绵长流淌,远离市区喧嚣纷扰。家门口就是滨江公园,足不出户,便能将一线江景尽收眼底。

对于这个项目,雅居乐地产将倾尽在大盘以及豪宅开发的气魄和用心,务求打造优质的江畔精品社区。整个项目仅有9栋高层洋房,围合式点状布局,三梯六户、两梯四户的低密度设计,将江景、园景尽收眼底。根据雅居乐地产针对一步到位*次置业以及*改买家的需求洞悉,新城湾畔此次主推的产品线,非常符合事业小有收获,对生活品质有所追求的买家。户型涵盖103-142三四房,包括约100平方米的三房、120-130平方米的三房带套房以及142平方米四房带套房。

曾在佛山打造多个低密度、大园林小区的雅居乐地产,在这一项目为住户倾心打造约1.8万平方米东南亚式中央公园,其中,东南亚度假式游泳池位于园林核心区,并有专属会所以及室外儿童游乐区,满足亲子闲暇休闲嬉戏的需求。此外,雅居乐新城湾畔还配有购物中心和风情美食街,将引进超市、特色美食、国内外品牌、主题乐园等商家。

据透露,新城湾畔的全景园林及**区即将于8月16日正式开放,而雅居乐地产**研发的第六代外立面,也将同步向买家揭开神秘面纱。

小贴士

佛山*个超大动漫冰雪乐园周六登陆佛山新城

随着雅居乐新城湾畔陆续揭开神秘面纱,备受期待的佛山*届极地冰雕节也即将拉开帷幕。此次“极地冰雕体验之旅”为期一个月左右,冰雕馆外形采用“水立方”造型,展馆内长期保持零下18℃,与外部将近38℃的温度相对温差超50℃,在酷热的夏季,这种强烈的温差对比,可谓是“冰火两重天”的刺激享受。

冰雕展览现场由冰雕区和互动区组成,冰雕区将展出多组缤纷主题展。来自世界各地备受孩子喜爱的动漫明星,将齐聚雅居乐新城湾畔。*值得期待的当属超级城堡大滑梯,全长20多米,观众从城堡上滑下,不仅可以感受冰雪带来的极速刺激体验,还可以在几十秒饱览巴黎“埃菲尔铁塔”的雄美和“凯旋门”的壮观。此外,喜爱运动的观众还可体验冰上保龄球、冰上沙狐球等好玩有趣的竞技游戏,全冰制作的赛道和道具,绝对会有不同的视觉触觉新体验。

据悉,佛山*个超大型动漫冰雪乐园将于8月16日正式对外开放,为回馈佛山市民,*周全部免费。市民可以通过搜索微信订阅号“雅居乐新城湾畔”领取免费2张门票,或拨打领票热线0757-26635888领取。

深度观察

造城提速,佛山新城进入“配套兑现期”

雅居乐地产与所有进入佛山新城的房企*头,都提前洞悉了这座佛山新城市核心所焕发出的魅力与潜力。而2014年,雅居乐新城从蓝图到成熟,正步入黄金发展期。

自2003年启建,佛山新城就被确定为佛山城市新中心。2012年开始,佛山新城搭上城市升级三年行动计划的快车,如今成果斐然:8项城市升级项目进展顺利,其中佛山新城滨河景观带*期工程等6个分项目工程已经完成,预计中德工业服务平台、佛山新图书馆等工程可在今明两年相继投入使用。

佛山新城,既宜居又适合创业、就业。其中,2012年动工的中德工业服务平台一期工程包含电子商务、行政服务、职业培训等功能各异的7栋主楼;而在珠三角范围内都*屈一指的佛山公共文化综合体主体建筑也早已亮相,其中图书馆、档案中心、科技馆与青少年宫装修基本完成;坊塔、艺术馆的建设进度稳中有进,博物馆预计年内开工。

同时,佛山新城紧邻禅城、桂城和广州南站新城,尽享同城便利。新城内的东平广场是华南唯一双地铁+双轻轨枢纽综合体,预计2015年交通枢纽中心交付使用,而雅居乐地产此次打造的新城湾畔项目,距离已开工、预计两年后通车的广佛地铁南延线新城东站只有1公里。

此外,佛山新城内的岭南大道南延线一期工程预计2015年底通车,汾江路南延线工程也已进入攻坚阶段。这座未来佛山的城市中心,不仅产业完备、配套成熟,交通更是四通八达,也将成为广佛之间新的人居高地。

一路向南,佛山新城成就佛山居住新高度

过去10多年,佛山人居的**区域在一路向南,而一些潜力*大的新区也随佛山水域一路向南,让钟爱择水而居的佛山人一路追随。位于东平河边的佛山新城,在造城的同时,良好的生态和景观环境,让其不仅成为一座新城市中心,也成为市民中意的人居高地。

10多年前,佛山城市重心还在祖庙、升平一带,汾江河边;佛山城北一带,汾江河两岸,曾一度是佛山高档商品房密集的区域;2000年后,佛山居住和商业中心南移到季华路一带,湖景板块和亚艺公园在随后的10年中成为佛山豪宅密集、居住优美的一个片区。2009年以来,佛山新城各项配套不断落地,大盘成熟,乐从、禅城、桂城、广州等多个片区购房者开始把目光聚集在这里。

新城建设之初,这座城市就把人居良好、环境优美作为主要开发方向。作为佛山新城8大升级计划,沿着佛山东平河边,滨河景观带成为一条水景丰富、心旷神怡的“生态绿带”,其中,*先投入开放的露天泳场,更成为近两年市民的“消暑”胜地。佛山公园也早已投入使用,而作为新城又一个环境提升的配套工程,佛山新城带状公园与绿道(一期)也已部分开放。新城内,公园与建筑形成有机组合,随处都是满眼绿意,住起来心情愉悦。

对居住者而言,佛山新城近两年来生活便利度不断提高,公交更加密集,广佛地铁南延线将在2016年开通,露天泳场开张了,儿童乐园迎客了,东平小学开学了,市妇幼保健院落地于此,生活变得乐趣无穷……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