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学者为虎门电商诊脉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莫晓东 中国服装电子商务****近日在虎门电商产业园内举行,国内多所院校机构的学者**齐聚一堂,和近百家虎门品牌服装企业共同探讨品牌服企的电商突围与创新。

据了解,本次**围绕“品牌服企的电商突围与创新”的主题,邀请了包括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委员会主任王汝林、环渤海指挥农业研究院知行院长冯子华等多位**和学者到场演讲,从品牌服装企业电子商务应用创新、物联网在服装生产和销售中创新应用、品牌服装企业跨境电商之路等多个角度,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与讲述。

王汝林表示,虽然虎门企业对物联网技术的运用很感兴趣,但在物联网专业人才方面比较欠缺,在物联网知识的培训和运用比较缺乏,大部分的企业**对于物联网的认知水平也有待提升,“虎门镇服装企业可以将目光关注到物联网的运用上,发挥虎门服装品牌优势,提升服装品牌的竞争力。”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