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门将再增一家大型布料城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莫晓东实习生陈靖斌 虎门将再增一家大型布料城。位于连升北路的虎门客****布料城营销中心近日正式开放,将打造***的布辅料交易平台,以加快虎门服装布辅料专业市场的转型升级和产业创新。

资料显示,虎门布辅料专业市场以**、兴裕为代表,产业集中于人民北路与连升北路方圆1公里商圈内,现有各类面料辅料批发市场11个,布辅料年销售额高达190亿元。虎门客****布辅料城地处布辅料核心商圈内,对面就是正在建设的虎门万达广场,地理位置比较优越。

据悉,虎门客****布辅料城项目分两期开发,其中一期占地面积2268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8875平方米,分为住宅与商业两部分,1-3栋由三栋住宅及底商组成,4栋为*栋商业并设置项目主入口。商业部分负1层设置品牌采购专区;1层设置金融商务配套及时尚女装区、童装面料区;2层设置女装辅料及电商交易中心;3层设置检测中心、商会协会、客服中心。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