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泰旅游免签证费正式“落地”去泰国玩本来很便宜,但是现在更便宜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8月9日,一波三折的中国游客赴泰免签证费政策正式落实,即日起至今年11月8日,中国游客赴泰旅游可免费办理泰国旅游签证,每人可至少节省190元以上。

南都记者从市内多家旅行社了解到,自从上月泰国或对中国游客免签证费的消息传出后,原本计划7月出行的部分游客对泰国游开始持观望态度,中国国旅一名客服人员表示:“赴泰旅行多是家庭出游,以一家三口或四口居多,因此很多游客希望等政策出来,节省近1000元。”上周六,泰国方面正式公布免签证费法案后,旅行社已经接到不少问询。

值得提醒的是,本次免费办理签证并非免除签证,多家旅行社均表示,近日咨询的市民当中,很多人误以为现在赴泰免签,其实不然。目前中国游客赴泰国旅游有两种签证:**种为旅游签证,一次签证有效期2个月,可续签1个月;第二种为落地签证,一次签证有效期为15天,可持无签证护照(俗称“白本护照”)直接从中国海关出关,抵达泰国后申请签证,但不可逾期停留。此前,申请上述赴泰签证每人约需缴纳1000泰铢(约合190元人民币)签证费,而根据*新颁布的法案,8月9日至11月8日期间,申请赴泰签证的中国游客无需缴纳这笔费用。

携程网的*新数据显示,仅今年7月通过携程预订赴泰跟团游、自由行客人环比增长50%以上,突破万人,泰国也与韩国、日本一起名列三大暑期出游热门目的地国家。业内人士均表示,泰国游是今年暑期性价比*高的路线之一,“以一条曼谷+芭堤雅6日跟团游(4钻)为例,深圳出发报价在2899元起;普吉岛、清迈的自由行产品起价在2000多元。免签证费政策落实后,费用还会有所降低”。

采写:南都记者 晏婵婵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