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公厕挥刀自残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吸毒男子被特警擒获。通讯员图

  南都讯 记者曾育军 通讯员万紫君 昨日上午8时20分许,一名男子在鹤山沙坪越塘新村公厕挥刀自残,吓得如厕群众四散逃跑。“你们快来!这里有个精神病人。”接到群众**后,辖区派出所民警和特警出动,将男子逼进一条小巷,使用胡椒喷雾将其制服。警方通报,该男子并非精神病人,而是吸毒产生被人追杀的幻觉后躲进公厕自残,所幸伤势并无大碍,目前已被送入戒毒所。

  一名目击群众称,这名穿绿色上衣、蓝色牛仔裤的年轻男子躲在公厕的一个角落里,拿着一把水果刀划自己的肚子。“大家都觉得这个人不正常,可能是精神病人。”一些如厕群众见状,纷纷逃离公厕,有人拨打110**。

  几分钟后,辖区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疏散了群众,并将男子围住,将其逼入一条小巷内。民警与男子对话,但他并不理睬。根据以往经验判断,民警分析男子极有可能是吸食毒品后产生幻觉的行为,于是兵分三路把男子围在巷子中间,随后向鹤山市公安局汇**情,请求增援。110指挥中心增派特警中队赶到现场,特警对男子进行说服教育,但他不听劝阻,继续拿刀划肚子,威胁民警不要靠近。一名特警手持胡椒喷雾剂,靠近男子后朝其喷雾,其余特警随后将男子按倒制服。

  警方昨日下午通报,男子姓冯,27岁,鹤山市鹤城镇人,有吸毒前科、故意伤害等前科。事发前吸毒产生“被人追杀”的幻觉,随后躲进了公厕自残。目前,冯某已被送入戒毒所进行戒毒。线索提供 张生100元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