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客人失踪 剧毒留租屋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徐超 租客没有交租金也联系不上,房东很着急,在打开房门之后发现房间内存有四个桶装不明液体,于是**。警方到场证实其中1桶为剧毒物氢氟酸,未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警方已经将物品转移到安全仓库,并对租客展开调查。

8月8日20时许,龙岗区某小区的出租房房东联系不上租客。在收不到租金的情况下,房东打开房门查看,只见房间内有四桶不明液体。因不知道租客存放的是什么物品,又担心有危险,于是**。警方联系环保、安监、消防等部门工作人员到场调查,发现其中一桶液体为剧毒化学品氢氟酸。接报后,警方组织将四桶化学品交由安监部门移送至安全仓库,相关调查正在进一步进行中。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