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口岸截获千余支生物试剂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吴怿通讯员颜昌洲杨璐黄怡 罗湖检验检疫局在罗湖口岸***截获一名旅客携带的千余支生物试剂。

这是罗湖口岸单批次截获*大量的生物制品,种类包括RNA提取试剂、DNA检测试剂、单克隆抗体、胎牛血清等,市场价值逾10万元。

目前,工作人员已依法截留该批试剂。

活体宠物龟连续“落网”罗湖口岸

南都讯记者吴怿通讯员杨璐宋昕 罗湖检验检疫局连续在罗湖口岸截获多名旅客携带入境的活体宠物龟,包括刀背麝香龟、巴西龟2种共7只,市场价值不菲。

目前,工作人员已依法对上述活体龟作截留销毁处理。据悉,今年前7个月,罗湖检验检疫局即截获各类活动物1855只,同比增长97.3%。

男子携带近1000克K粉闯关

南都讯记者吴怿通讯员张哲8月9日,一名香港男子从罗湖口岸出境时,被罗湖海关关员在其随身挎包中查获用普通糖果包装纸包装的毒品K粉(神经类毒品***)8袋,净重920克。目前,此案已移送缉私部门处理。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