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贷利率出现“点式”松动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关注官方**请扫描左方二维码,官方微博请搜索@南都地产

南都讯记者王艳玲实习生杨思佳 8月份以来,房贷利率开始出现“点式”松动,房贷利率持续上浮的现象正在改变。同策咨询研究部总监张宏伟认为,从当前房贷政策变化特征来看,银行房贷审批周期缩短、部分银行房贷利率开始有条件下浮,标志着房贷政策开始“微调”走向定向宽松。

在上海农业银行悄然动*套房贷,200万以上商贷给出9.5折利率折扣的消息被市场披露之后一周,其他沪上商业银行对惜贷的口径也正悄然松动。汇丰银行已经悄然打折,7月份以来,该行一手房*套房贷款160万以上就可以享受基准利率的9.6折。除了农行和汇丰银行以外,上海其他银行虽然暂未接到类似直接利率下浮的通知,但大多数银行也已经**对*套房贷款执行利率上浮。同样,其他城市也出现房贷利率回落至基准利率的现象,比如深圳等城市。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