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康涤风采丽人新鲜出炉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参赛选手在台上表演才艺。南都记者 吴进 摄

南都讯记者曾常敏第三届康涤风采丽人选拔大赛于前日晚在小榄镇118广场举行。决赛引出新亮点,在环节设置上,总决赛20强佳丽穿着泳装集体亮相,秀出骄人的****。另外,往届亚姐均作为康涤除菌洗衣液代言人与8强佳丽巡演,本届活动一改前风,亚姐作为嘉宾被邀充当评委,以其过来人的身份评选康涤风采丽人。

与往届不同,第三届康涤风采丽人选拔大赛更改奖项设置,胜出者**是平分秋色的8强丽人,而是细化甄选各个丽人的特点,设置了冠、亚、季军各1名以及*佳网络人气奖、*佳才艺奖、*佳形体奖、*佳上镜奖、*佳亲善奖、*佳气质奖6个单项奖,还设置20强奖励。**奖金30000元,亚军奖金20000元,季军奖金10000元,6名单项奖可分别获得奖金5000元并可获得康涤洗衣液免费使用权等。*终,11号张玉涛获得**、7号杨杏蓉获得亚军、9号邹晓颖获得季军。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