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门70重度残疾人游珠海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陈岩昨日是第五次全国“肢残人活动日”,斗门区残联组织70名重度残疾人游珠海,不少人都是**次看渔女、游圆明新园。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题为“关爱残疾人———外出圆梦”,斗门区残联为全区70名重度残疾人各安排了1名家属和1名志愿者,还提供了轮椅、拐杖等辅助性用品,用**时间游览了圆明新园、珠海渔女、情侣路等**景点,还前往横琴十字门参观横琴新区规划展览厅。“**次参观圆明新园和珠海渔女,非常开心!”井岸镇五福村残疾人吴金城感慨地说,他40多岁还是头一次跟这么多残疾人朋友一起走出门,**次完整地游历珠海,希望以后每年都能出来看一看珠海的变化。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