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车辆年审将推电话或网上预约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张在欢公安部近日**便民措施,要求在具备条件的城市推行互联网、电话等方式预约车辆检验。记者昨日从佛山交警获悉,机动车年审预约系统正在开发,成功后将为市民开辟电话或网上预约功能,将在佛山全市推行。

随着机动车检验业务量迅猛增加,车主办理检验排队等候时间长的问题比较突出。佛山交警有关负责人昨日表示,目前,市机动车检验工作整顿办公室正在组织质检、环保、公安等部门开发机动车年审预约系统,为市民开辟电话或网上预约功能。“目前系统正在开发中,系统开发成功后将在全市推行。”该负责人表示,届时车主可通过提前预约机动车检测站点和检测时间,定时**办理年审业务,缩短排队等候时间。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