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所高校有意向进驻松山湖大学创新城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龚萍 昨日,东实集团还公布了其负责的其他**项目。据了解,松山湖大学创新城*期工程已于2013年9月16日开工,计划今年底交付使用,力争二、三期工期8月动工。目前,已与清华大学、同济大学等5所高校达成进驻意向。

虎门港澳客运码头项目所有报批手续已完成并上报,争取9月动工建设,将建成省内**的客运码头和重要对外的“城市窗口”,可大大提升我市口岸通行能力和城市形象。

据东实集团介绍,万江龙湾片区滨江体育公园、龙湾服务区、东江夜游、中堂水乡风情区环岛路、水乡新城片区内部道路次干路网、梅沙大桥、中心湖及赤滘口河滨水公园、金色水乡等项目已进入设计招标阶段,预计将在下半年启动建设。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