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之星新材料赛场 六个项目晋级半决赛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林燕德 创新南山2014“创业之星”大赛新材料技术分赛场上周在深大拉开序幕,比赛当天共有21个项目登场,*终晋级6个项目。

大赛邀请到多位**投资人作为评委,为各项目进行评分与指导。据了解,新材料技术分赛场自组建以来,就受到团队与企业的关注,吸引了各方创新型人才。大赛组委会希望一些**的项目能通过这次创新创业大赛实现**或者寻求合作等目的,使其实现其真正价值。

参赛项目涉及节能环保、数据存储、抗菌抗病毒等多个领域,汇聚了不同年龄段的参赛队员,有20岁出头的在校大学生,也有投身于创新事业的科研爱好者,他们希望能通过本次大赛传达出产品的理念,凸显项目本身的创新点来实现**或者寻求合作的机会,为社会提供更低成本、更环保、更新颖、更有价值的产品。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