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国泰及港龙航空举办青少年航空梦想香港夏令营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航空

南都讯 2014年8月8日,国泰及港龙航空集社会公益与航空教育为一体的活动———“让梦启航”2014青少年航空梦想夏令营在香港圆满落下帷幕。60位来自中国内地的“青少年航空追梦人”聚*香港,在四天三晚的航空主题活动中,体验飞行的魔力,通过探索奇妙的航空世界,尽情绽放梦想。

据了解,“让梦启航”青少年航空梦想夏令营活动已踏入第二届,自2013年成功举办后,今年更扩大规模,在中国内地全部20个航点城市招募14到16岁青少年,致力帮助更多中国内地热爱航空、却没有飞行经验的青少年实现冲上云霄的梦想,透过连串多元化活动、面对面交流及各种实地参观,让青少年全面了解航空业及其运作,助力其航空梦飞得更高更远。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