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如何成为孩子最好的老师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亲子活动

每个父母不一定能给孩子世界上*好的基因,但一定能给孩子世界上*好的爱。亲子联盟·花城会第6期沙龙———纯公益、全免费的沙龙讲座,**婴幼儿亲子教育****辉(Grace)将和大家探讨和分享《父母如何成为孩子*好的老师》。只需花2小时,几年后,无意间你会发现,你孩子的品位、教养、身心发展……都比普通家庭孩子要好至少2倍以上,原因仅仅是你掌握了科学育儿理念和方法。

时间:8月16日上午9:00-12:00

地点:天源路世纪绿洲小区会所

暑假带孩子去香港看大象雕塑艺术展

“大象巡游”(ELEPHANTPARADE)已正式登陆香港,每件大象雕塑高2.4至5尺,全部由香港及世界知名的艺术家、设计师、社会名人或国际顶级品牌设计,以艺术创作宣扬保育亚洲象群的信息。“大象巡游”创意总监DianaFrancis亲自为东荟城名店仓设计名为《MoonlightKiss》的主题大象,创作灵感源自大屿山连绵不断的山峦、青葱的林木、生机勃勃的昆虫及小动物。《Moon-lightKiss》及其他由世界各地艺术家精心设计的大象雕塑于东荟城名店仓展出,包括马来西亚漫画家PocoteeLoh和手掌艺术家JyanWong、插画家TaniaWillis、香港人气艺术家王信明、英国视觉艺术家GillyBeal及比利时画家HannesDHaese等。20件大型艺术珍品浩浩荡荡地排列在露天广场,免费供市民及游客参观。

时间:即日起至9月9日

地点:太古广场、太古城中心及东荟城名店仓         采写:南都记者许琨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