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岗九龙镇两干部严重违纪被通报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李拉萝岗区纪委日前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在九龙镇召开干部违纪案件通报会,通报了区委、区**对九龙镇赵思亮、钟汉秋严重违纪案件的处理结果,分别给予二人留党察看两年、行政撤职处分。九龙镇党委、**负责人就如何做好干部廉洁自律作表态发言。

萝岗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崔世刚在会上对“赵钟”案件进行深刻剖析,指出该案暴露出来征地拆迁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党员**干部面临的廉政风险。会上要求,全镇干部要努力做好自身的廉洁自律,把不接受服务对象的吃请作为一条制度红线严格执行。

[链接]

两人违纪都因征地拆迁

南都记者从九龙镇官网上看到,赵思亮此前担任萝岗区九龙镇副镇长,主要分管规划、国土、房管、地质灾害防*工作;“三旧”改造、国土巡查、房屋报建工作;城市管理、控违拆违等工作;钟汉秋此前为九龙镇副调研员。这两人在该镇征地拆迁过程中存在违纪行为。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