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停车场晕倒 抢救中咳出戒指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刘辉龙实习生**晨 昨日上午,网友@急诊佬G咕仔微博爆料称,一男子在常平医院停车场晕倒,送急救室急救过程中,男子从嘴里咳出一枚戒指,医院觉得异常,**处理。男子被带往派出所,始终一句话都不说。

医生*救发现异常**处理

昨日上午11时50分许,网友@急诊佬G咕仔在其微博爆出,常平医院急救室发生了一件“趣事”。昨日下午,南都记者找到参与*救的急救医生证实了此事。

昨日上午11点左右,常平医院急诊科后面的停车场,一名市民发现一名男子躺在地上,一动不动,身旁还有一个*包。接到通知的护士跑到男子身边,发现男子表情平静。询问情况,男子都不回答,依旧躺在地上。为安全起见,男子被推入急诊室。

“按照急救程序做了检查,发现他的生命体征都正常。”急诊科的管医生说,无论怎么问他就是不吱声。“突然,他咳了一声,一个东西从他嘴里吐出来掉在地上”,管医生说,吐出来的是一枚戒指,看起来像铂金的。

医生觉得异常就**处理,并继续给男子进行检查和救*。

目前未能确定是否**犯罪

昨日下午,常平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就此事回应,他们接到医院**后,立即赶到医院,当事人一直不开口说话。有在周边执勤过的队员告诉民警,男子好像曾在附近作案过。鉴于此,民警将他带回派出所调查。

民警将男子身边的*包和戒指也拿回派出所。*包里没有身份证,没有银行卡,只有两块*零*和一张女子开房的押金条。面对警方的询问,男子也是一言不发。常平警方表示,现在还不能确定他是不是**犯罪,办案民警说,如果24小时之内找不到证据,就会将这名男子释放。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