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是口岸停车场 差距咋这么大?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漫画微观

语录

晚上10∶20后竟然不准提车,但照收整晚费用,太不人性化了。停车场有“**”车主消费的嫌疑。

———面对市民质疑,文锦渡口岸称出于劳务成本和关口通关时间的考虑。记者走访多个口岸发现停车场多提供24小时服务

来源:《深圳特区报》

点评:这样的服务意识如何足够?其他口岸是怎样解决劳务成本和通关时间问题的?文锦渡口岸方面在忙不迭地辩解之余,不妨抽空去兄弟单位那里取取经。

深南大道是深圳市的交通大动脉,路**冒出这么大的一个“陷阱”,**相关部门在干什么?责任部门该不该向市民赔偿损失?

———深南路频现“坑车”,有车主更是正常行驶时突然跌入大坑新轮胎当场爆胎。该路段路面破损原因仍未知

来源:《深圳商报》

点评:交通部门该出面了,至少在“是否未及时填坑”的问题上有所交代。

这些转基因木瓜大部分为非法流入,即在没有获得国家农业部授予的安全证书或审批进口的前提下就流向了市场。

———据市疾控中心转基因研究室主任邓平建介绍,转基因在深圳食品市场比例约5%,9成以上木瓜转基因,但闻“转基因”色变大可不必

来源:《深圳特区报》

点评:选择权建立在知情权基础之上,只要把标识规管工作做好了,市民自会用脚投票。

我们是白天拆,他们是晚上装,就像打游击战一样,事实上,这片区我们已经清拆了多次,但总是这头拆了那头装,没办法。

———“李鬼路牌”缘何拆不完?猫腻出在谁身上?记者调查获悉,山寨指路牌的制作、安装甚至维护有着—个*大的市场

来源:《晶报》

点评:*标的话还是得拆,*本就得根究维护“关系”的费用背后审批、执法部门可能存在的利益输送问题。

那天的排污惊动了所有临河的住户,我们突然在楼上闻到一股股恶臭,让人非常**。

———环卫车偷排粪水进沙井街道上寮河河道引发公愤,居民称城市丽都花园小区管理处有人让他们不要张扬此事

来源:《深圳特区报》

点评:这种举动实属反常,有悖常理,环保部门的调查可顺藤摸瓜。                          吴安平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