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中科招商设电动汽车投资基金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梁锦弟 比亚迪、中科招商集团共同设立的新能源电动汽车产业股权投资基金昨日登陆前海。*批在前海设立母基金10亿元,在香港设立专项基金5亿元港币。

中科招商集团与前海股权交易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暨新能源汽车“绿岛计划”金融合作。“绿岛计划”是中科招商与比亚迪联合发起的新能源电动汽车产业股权投资基金核心投资项目之一。“未来将在全国新能源汽车**城市设立一系列子基金。基金核心投向电动出租车运营和充电桩、充电站及综合服务体”,中科招商相关人士介绍,该计划基金预计有2000亿元空间,这些资金都可以通过产品设计,在前海股权交易中心发售。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