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慈善助学”金额提高300元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申鹏通讯员莫丽婵一年一度的新会区“慈善助学”申报工作目前正式开始,2014年新会区的中小学生慈善助学金额在去年的基础上增加了300元,从200元至700元提高到500元至1000元。

符合条件的中小学生通过申请审核后可于10月获得助学金,符合条件的受助大学生将于8月下旬获得助学金。新会区慈善会将受助学生的资助金直接划拨到学生本人(或其监护人)在新会农村商业银行开设的账户上。

据介绍,今年7月前已纳入救济范围的新会区城乡低保对象、五保户(即已入五保的孤儿)以及经***门认定的纯低收入户,而且正在学校读书的学生,均属于慈善会资助的对象。

本次“慈善助学”是对学生生活费进行资助,小学、初中、高中(含中专、中技学校)的学生,资助标准为一学年一次,资助金额:小学生500元,初中生600元,高中生(含中专、中技学校)1000元。对2014年高考录取并入读大专以上院校(全日制)的学生给予***资助3000元。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