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分红才几周 老板突然不见了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连楷今年4月份,广州健康教练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健康管理公司)以优厚回报的**吸引了不少投资者投资花都疗养基地。连续几周收到分红后,投资者再没收到分红,随后就发现疗养基地突然关闭,**也不见踪影。前日,20多名投资者至该公司***。

***吸引投资者

“会员投资3万元起步,县代理投资20万元起步,市代理50万元起,省代理200万元起。回报率说得非常诱人,3万元一年连本带利返6万元,投资6万元返15万。”来自东莞的范先生称,他通过朋友获知健康管理公司有如此***率的投资项目,遂于4月7日来到广州,参加该公司的招商会,“起码有上千人参加”。会议上,该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该项目为花都疗养基地投资,主要是给癌症、瘫痪、高血压、糖尿病等病人做疗养。会后,为了“眼见为实”取得投资者们的信任,公司还带他们到花都芙蓉度假村疗养基地,开设门诊部供参观。范先生在见到疗养基地的情况后,对项目有了信心,就投资了6万元。

不少其他投资者反映,事后才察觉该公司的**方式类似传销,不少人都是被自己的亲朋好友发展成为会员投资。“很多人参加之后都深信不疑,自己也极力**这个项目。”吴先生表示自己正是被亲戚拉进去投资的。

公司已停止办公

南都记者接触多名投资者后得知该项目的分红是每周发放。以范先生为例,开始几周他均能按时收到分红,其6万元投资额,一星期可拿到2300多元的分红。随后分红模式变为每10天发放一次。

可是没过多久,投资者们期盼的分红就没有踪影,部分投资者找上公司,得到的回应是还需等等。至8月5日,投资者们发现联系不上该公司**了。不少投资者意识到有问题,去到花都芙蓉度假村,发现疗养基地已经关闭,打听得知疗养基地场地是租的,门诊部也关门了。

前日,20多名投资者来到位于白云区鹤边的健康管理公司讨***,发现该公司已停止办公,只有几个在等发工资员工,所有公司**都没见到。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该公司,有员工透露他们已两个月没发工资了,100多人的公司现在也只剩下20多人,“找不到**啊,再等两天还没消息,我们只能去找劳动局了”。

另有员工称,**并没有卷款逃跑,是因为部分高层招募会员后卷款逃跑。公司今年6月份起资金链出现问题,导致项目停止,这才使得会员拿不到分红,**也在想办法。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线索提供:罗先生150元)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