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 30名残疾人体验公共交通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残疾人体验城轨。通讯员供图

南都讯记者申鹏通讯员莫丽婵8月10日,30名残疾人在志愿者的扶助下,从新会城轨站出发,到广州南站后,再转乘地铁到达省博物馆,全程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体验和检验公共交通及公共场所的无障碍设施。

一位拄双拐的林女士说:“我四十几岁了,今天是**次坐城轨和地铁,想不到从车站到列车都有完善的无障碍设施。现在才知道城轨车厢里不但有轮椅的座位,还有残疾人专用洗手间,这样出行就放心了。”出行需要坐轮椅的高先生说:“我因为疾病每年都得去广州复查,今天体验了城轨和地铁出行的方便,以后也有信心*自出行了。”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